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巾帼绽芳华 一齐向未来丨我校学生工作者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7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同时增进我校学生工作者团队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促进身心健康,让每一位学生工作者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近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文学艺术学院承办“巾帼绽芳华 一齐向未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景彬出席活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部、东明新村派出所、全体辅导员及结亲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景彬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妇女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石大学生工作者表示肯定。赞扬学生工作者群体积极投身于陪伴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事业,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各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鼓励全体辅导员为推动我校的学生工作事业发展添光增彩、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在学工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活动经过周密策划,当天现场布置了舞台演绎、幸运抽奖、趣味游戏等区域。学生工作者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其中男辅导员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或优美或幽默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全体师生们热情参与,活动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幕。在石大的大家庭中辅导员用情和用心陪伴学生、成就学生,每一个学生、每一段相处都如影像般生动清晰,美好的情谊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其中各项目“全能王”获奖者,化学化工学院的辅导员左文娟老师说:“感谢学校组织的活动,在团队协作和趣味运动中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在竞争中培养了默契!”

  通过开展本次趣味活动,展现出了石大学工团队的青春与活力,也展现出了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学工部  文学与艺术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