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委员2024年第一期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学生党支部委员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36日,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2024年第一期培训会。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近40名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娄哲出席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小强主持会议。

娄哲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并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和党员先锋队建设进行阐述。

他强调,基层党支部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凝心聚力做好党员的发展、考核和管理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加快推进党员先锋队建设,率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

通讯员:李小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