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云南山体滑坡、新疆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及帮扶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22

各学院

  近日,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学校时刻牵挂灾区学生,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现组织开展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及帮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云南山体滑坡、新疆地震中受灾严重导致面临困难的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全面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对于因灾情导致家庭经济突发临时困难或加重困难程度的学生开展救助工作。

  请各学院于1月23日(周二)下午17:00前完成摸排工作,并将受灾学生临时困难学生汇总名单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4年1月2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