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3

  为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丰富充实、轻松愉快的假期,1月4日,我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王虎挺主持。 

  会上,学工部、保卫部、校团委、后勤处、图书馆、校医院围绕留校学生住宿、校园安全、新年联欢会、后勤保障、年夜饭、图书借阅、就医购药等服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马春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生离校返家工作;针对假期返家学生,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好家校联系,做到寒假教育管理不断线。要强化保障,确保假期留校学生健康安全;各部门要做好春节留校学生的慰问活动,以春节慰问为契机,在留校学生中积极开展爱国主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要强化服务,各部门要增强对留校学生的服务意识;切实为留校学生提供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让留校学生全身心的开展实验研究与实习实践,为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徐黎明、张振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