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队伍建设
一站式学生社区杏林驿站开展“心光灿烂、石榴花开”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7


  为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学生社区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杏林驿站于12月17日开展了“心光灿烂、石榴花开”主题活动。

  活动面向南区全体在校生开展,设有石膏娃娃彩绘和传统书法、绘画创作等项目。医学院楼委会指导老师汪应军说到,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在彩绘与书法、绘画创作过程中释放压力、滋养心灵。

  本次活动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一站式社区建设的有益探索,提升了学生的融入感、获得感和使命感。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及颜料浸染的双手、五彩缤纷的石膏娃娃,笔酣墨饱的书法和绘画佳作,形成了“石榴花开满校园、籽籽同心别样红”的民族团结氛围和“共创、共学、共事、共乐”的社区面貌。

  通讯员:徐登献 汪应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