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347

2023年1月3日,叶含春副校长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寒假离校学生管理服务线上协调会,保卫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团委、东明新村派出所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从留校学生总体情况、放假前学生管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和假期管理风险点与应对措施四个方面作总体安排;后勤管理处对留校学生就餐、洗浴、用电和维修事项作安排和说明;校医院对假期留校学生就医、指导用药和转诊等工作作安排和说明;保卫部对留校学生进出校门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进一步强调要求;图书馆就留校学生假期图书借阅、开馆和资料查询等相关工作作说明。

叶含春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学院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确保假期学生群体安全稳定。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服务好在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做好假期留校、离校不离石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重点保障,确保假期留校学生群体安全稳定;重点人、重点事上要做好重点安排和盯防;利用好春节,在留校学生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中华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教育;三是强化服务,各部门要增强对留校学生的服务意识;四是提前谋划,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通讯员:张振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