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戈壁印象”文化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008

629日,学工部党支部赴石河子“戈壁印象”文化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对原八一棉纺厂1972年手工缝制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军人设计建造的锯齿状厂房内,全体党员触摸着1959年使用的纺织机械,了解当年兵团军垦战士喝苦咸水、住地窝子、节衣缩食、白手起家的艰苦岁月,对兵团军垦战士纺出的新疆第一缕纱、织出的第一匹布、榨出的第一块方糖等历史岁月深深感动。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虎挺表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透过兵团工业的发展史深刻体悟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工作岗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良作风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丁凯说,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我对兵团的发展、兵团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对老一辈兵团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肃然起敬。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我要继续发扬兵团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能力。

文:宋慧   图:徐黎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