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专题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737

  6月22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马兴瑞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及会议精神、李邑飞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和发展现状,会议要求学生工作者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常卫恒说,学习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自己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兵团高校学生工作者,要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兵团工作五年来的重大成就、重要启示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把握兵团肩负的职责使命,并将学习成果融入育人实践。

  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龙淼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为一名就业办教师,自己要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和边疆建设培养更多新时代戍边人。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登献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中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飞龙表示,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高校教师,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不断自我革新,打破舒适区,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