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炎炎夏日 学校向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送清凉、送慰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479

  6月22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岗位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区大门岗亭值班室、校医院、后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走访和慰问,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绿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

  赵军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自身健康的同时愉快工作,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也采取多种方式,为在校学生送去关怀。

  各学院学生工作者深入学生宿舍开展“送清凉”活动。一碗碗清凉可口的绿豆汤,一个个甘甜可口的大西瓜,帮助高温天紧张学习备考的学生们降温、静心、提神。

  在“考试周”期间,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为食堂完善了空调和电扇配备,延长了供餐时间,调整了学生的饮食结构,最大程度做好师生的避暑、防暑工作。

  南区杏林餐厅、北区绿苑餐厅、北苑新区明德食府、中区会泽食府和面食广场,都从上午10点至晚上23点持续开放空调并保证充足照明,餐厅里一扫夏日的闷热,十分清凉,成为了不少学生的“临时自习室”。

  部分食堂还协助学院熬制绿豆汤,供应至假期结束。工作人员在繁忙的早餐供应结束后,又立刻着手为学生熬制绿豆汤,并配备白糖,满足不同学生的口味,助力学生安心考试、平稳度过炎炎夏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