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护士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五观五认同”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70

3月16日晚,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办2022年春季“五观五认同”教育培训,学校全体学生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宿舍长以及学生代表聆听了东明新村派出所李少锋所长关于五观五认同教育培训的讲座学生科科长别广谊主持了会议。


李少锋从新疆的美食美景以及地域文化讲起,通过历史发展的进程全面阐释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抨击了宗教极端行为世界和平与安宁带来的危害并深度解析新疆去极端化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新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培训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来自喀什的阿依尼尕尔·排尔哈提听完讲座激动地说道:“讲座受益匪浅,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立场,今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学好专业,练就本领,为新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严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