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676

1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暨2021年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贾斌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建松主持。

会上学办负责人总结2021 年度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针对安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胡建松肯定了2021年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主线,并对2022学生工作提出规划,为学院新一年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

党委书记贾斌总结强调,要将学生工作做扎实、做到学生心坎里,并完善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充分肯定了疫情以来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工作的付出,鼓励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参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有了新思路,将积极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理想路上的指明灯,为学生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通讯员 翁琳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