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答辩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743

      12月31日,我校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答辩会在行政楼第五、第十会议室举行,学工部部长王虎挺主持会议。保卫部、教务处、东明新村派出所领导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担任评委,各学院学办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19个学院紧紧围绕组织领导,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学生服务,招生就业,校园文化,特色及创新工作等9个一级指标和22个二级指标,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汇报。各学院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学院风采,突出了学院特色。通过问答环节,各学院相互借鉴,学习亮点和特色。

      此次学生工作考核答辩是学生工作考核中学生评价、专家打分、职能部门打分和学校考核答辩四个环节中的最后一个环节。通过学生工作考核,更好地促进学院之间学生工作交流和学习,调动学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完善学生工作体系,推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通讯员 宋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