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冬日有暖 人间有爱”爱的抱抱暖心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515

“这个活动很棒,拥抱真的可以驱散心中的阴霾。”

拥抱可以让人感受到爱的温度和爱的力量!

 日前,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北区方圆、绿苑餐厅前开展“冬日有暖 人间有爱”爱的抱抱活动,为石大师生送上温暖与关爱,让拥抱治愈心灵

      此次活动旨在以拥抱的方式向广大在校师生传递温暖、传递关爱、传递正能量,鼓励广大在校师生敞开心扉,大胆的表达情感,善待自己,关爱同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吉祥物“心心”和“微微”首次亮相,通过“爱的抱抱”传递校园温情,扫除冬日阴霾,同学们也纷纷在“冬日小确幸”展板上写下祝福,并后的采访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冬日幸福故事。

      一位在展板前驻足很久的老师说到感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这次活动,真的很棒,感谢你们,希望大家一切都好。还有一位写下祝福的老师说到,这个活动很好,很有温度,希望大家都能多一些温暖,彼此间多一些联结。

 活动现场2019级土木工程霍启磊同学表示,拥抱可以让人感受到爱的温度和爱的力量。它可以消除沮丧,为倦怠的躯体注入新能量,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这样传播正能量的主题活动。


通讯员:蒋福才、石凯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