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石河子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2021年总结表彰暨更名大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896

    12月12日,石河子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2021年总结表彰暨更名大会在会三201举行。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欣、徐登献老师、校自律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社团骨干代表参加大会。

    首先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欣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校自律会取得的成绩,对校自律会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重点。然后宣读了石河子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更名为石河子大学学生宿舍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决定,并指出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是新的起点、更是新的机会、要有新的发展,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最后由指导老师徐登献宣读《关于表彰学生自律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的决定》并给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据悉,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依托云平台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石河子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更名为石河子大学学生宿舍学生管理委员会,将重点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开展工作。

    会后,全体石河子大学学生宿舍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在会三门口合影留恋。


通讯员:徐登献 刘菁

供图:周大川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