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秋迎新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586

在这满载丰收喜悦的金秋时节,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建立班级意识,加强班级建设,让学生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9月20-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形式丰富多彩的中秋迎新系列活动。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在东区田径场开展“农经新生共聚首,雏鹰相逢迎中秋”主题活动,班主任老师赵新民、辅导员老师张美超和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师生们围坐成一个大,一边品尝带有新疆特色的月饼和水果,一边欣赏同学们的才艺展示。

学院党委书记陈玉、学生办公室主任马纳提、团委书记李梦瑶、经济学系辅导员王敏娜一行人每名新生都送去了代表祝福和平安的中秋节礼物,表达了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在操场的另一边,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曲荣成与学办主任分别发表寄语,从大学生涯的“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开学第一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会了共同协作相互鼓励,感受到了信任与温暖。中秋佳节虽然没有与家人团聚,但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梦扬 张美超 王敏娜 刘长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