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学院给新生宿舍送盆栽 打造温馨宿舍环境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472


  一袭红妆的红掌、生机勃勃的小辣椒、清新淡雅的鹅掌木、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花……9月12日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以及学院各系书记、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一行走访了55间新生宿舍,考虑到新生们初来学校,宿舍里缺少美化、装饰物品,他们特意为每间宿舍送去了一盆精心挑选的花卉盆栽。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新生传达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新生们非常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交流,他们高兴地表示,学院送来的盆栽很温馨,老师们的关心很温暖,大家都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向往,一定会在这里描画出自己的美好的大学蓝图。

  (通讯员:侯晓晖 谭兰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