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届干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176


5月29日下午16:30,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届干部换届大会在中区会三101教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丁成老师,宿管中心柯春宝老师、徐登献老师及全体自律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丁成对大学生自律委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自律委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并鼓励学生发奋学习、开拓进取,跟紧时代潮流,做新时代青年。

柯春宝老师宣读了自律委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文件,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经过激烈、精彩的竞选演讲、投票、检票、计票等环节,产生了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自律委主席团干部。


会议要求,自律委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要掌握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加强与各学生社团组织的联系。

会后,全体自律委成员在会三楼前合影留念。


 

石河子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自律委主席团名单

职  务

姓名

主  席

郭娟娟

副主席

张文聪

办公室主任

杨勇杰

办公室副主任

李雅琴

北区区长

王  璞

中区区长

张平飞

南区区长

赵子豪

东区区长

邓  飞

文艺部部长

麦迪娜·阿布都茹苏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