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兼职心理咨询师招聘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106

各相关单位:

为增强咨询服务意识,实行规范化管理,提高心理咨询的专业化水平,学工部对兼职咨询师实施一年一聘制。现将2021年兼职心理咨询师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心理学、教育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教师;已经获取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教师;心理学、教育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在高校、中小学、医院或其他心理咨询机构工作的专业咨询人员

2.个人心理健康,人格健全,无既往精神病史,积极乐观,热爱心理咨询事业,具有助人精神、合作精神,能与同事和谐相处。

3.有较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基础,乐于助人,有志于长期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

二、招聘程序

新应聘人员对照条件据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按时参加由学工部组织的面试,根据最终面试结果择优聘用。

三、报名方式

1.校内聘用人员下载填写报名表格,并将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明、心理咨询师资质、心理咨询相关培训证书等)复印件一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583253154@qq.com。

2.校外聘用人员可先将完整填写并签字的报名表、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明、心理咨询师资质、心理咨询相关培训证书等)复印件拍照或扫描,文件打包命名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583253154@qq.com,待面试时再行提交报名表和证明材料的纸质版。

3.报名截止时间326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毛思瑜    联系电话:0993-2057302

 

附件:1.石河子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报名登记表(教师)

2.石河子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报名登记表(研究生)

3.石河子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报名登记表(校外人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3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