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488

   11月28日,2020年“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赵晨晨、王译羚、李晨、王世豪组成的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会计学系曹世庆、王薇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三等奖。 

  据悉,大赛历时3个多月,全国近220所高校、近18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赛、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全国有143所院校、572名选手进入决赛。总决赛分为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税务总监四个竞赛岗位,通过财税基础知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申报、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网上申报、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财务报表填写与申报、纳税评估与税收风险点分析、企业纳税筹划等竞赛环节,全面检验了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通讯员:杨元贵 王梦扬)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