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叶含春为护士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324

    12月9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赴护士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中,叶含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建议》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以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张忠伟表示,当前护士学校正处于“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规划开启的进程中,逐步推进中职向高职转型的机遇期。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准确把握社会服务产业对医疗卫生人才的新需求,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创新办学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康中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杜陈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