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发挥警校协作工作优势 8名公安系统校外辅导员上岗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312

  11月23日,我校举办首批公安系统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为8名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此次聘任的校外辅导员分别为来自第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第八师石河子市公安局东明新村派出所的公安干警,聘期三年。他们将与我校定期召开警校协作会议,研判和排查处置学生群体中涉及治安管理、意识形态、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安全隐患问题,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选聘公安系统校外辅导员,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发挥警校协作工作优势的有效举措,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通讯员:何平  宋慧  徐黎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