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石河子大学2020年网络招聘大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291

    12月7至9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石河子大学网络招聘大会”顺利举行,共吸引了19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817个,我校7000余名毕业生参加,达成就业意向超过100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学校不断探索“互联网+就业”模式,启用“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了就业职位精准对接、招聘信息及时推送、招聘岗位全面覆盖,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匹配度与招聘效率。

  师范学院毕业生王亚欣说,“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每天都会给我们推送企业宣讲会信息和招聘岗位信息,非常及时。此次招聘会有很多中小学和培训机构参加,岗位都很不错,我给几个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并通过平台进行了视频交流和面试,非常方便,非常暖心。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校招负责人丁橙表示,石河子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高,符合公司发展需要,2018年与学校开展合作以来,已有17名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了公司,今年仍有较大人才需求。此次招聘会学校安排井然有序,招聘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会举办要求,学校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资源,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平台,实现了就业岗位一键精准推送、远程面试洽谈全程服务。学校同时推进线下招聘工作,制定《2021届毕业生线下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实施方案》,累计举办校园招聘会近100场,现场签约300余人。

   (通讯员:田文刚、王龙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