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学工部举办结亲师生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47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01122日,学工部党支部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金刚川给结亲师生上一堂特殊的“党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美合日班·阿卜力米提说:“今天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刚川》,深切的感受到和平的不易,我们更应当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和稳定生活,并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人民志愿军的精神,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畏难不怕难,越是困难越要上,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业办公室田文刚表示,这次观影实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大家一起回顾了这段沉重苦难的历史。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悲壮的画面让现场观影的老师和学生深受触动,内心更增添了对先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从而倍加珍惜。更加激发了大家勿忘历史、发愤图强的爱国热情

  

/孙梦琪  /马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