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开展“学习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回顾兵团屯垦戍边历程”结亲师生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384

  

9月29日下午,学工部举办“学习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回顾兵团屯垦戍边历程”迎国庆庆中秋活动,29名结亲师生参加。

 

  

学工部副部长朱文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关于紧盯“四风”问题监督执纪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参会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家乡的变化,就习近平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对亲戚参观了校史馆和新疆历代屯垦史馆;各结亲师生分别到食堂共进晚餐。

 

  

学生迪丽拜尔·阿曼说,“我出生在农民家庭,从小在南疆长大,亲眼见证了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群众生活的改善,现在我们村都搬进了楼房,党的政策好,祖国越来越兴盛,老百姓过上了日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我的信心更足了,明后毕业后,我想回到南疆,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通讯员 常卫恒  图片由易班中心提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