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学生工作平安有序迎双节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98

 

929日,我校在会3-101召开学生工作协调例会,安排部署有关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学工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并通报安排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东明新村派出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形势,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校医院负责人安排部署假期新生体检工作,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资助工作、近期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确保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放松,尤其是在意识形态、交通、心理、财产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前预判,做实做细。二是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利用好信息化平台,掌握学生真实动态,通过班会等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教育。三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提高工作的精准度和效率。他强调,此次会议涉及面广,各个部门要凝心聚力,沟通配合,相互协调,做好对接工作。

学工部、保卫部、团委、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办主任、团委书记、一线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会。

 

通讯员  宋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