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508

  

    9月7日,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党办校办、保卫部、后勤处、研工部、学工部等多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院领导参加现场会议,学院学办、研办主任,团委书记及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就2020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教学相关工作、网上缴费、校园卡、校门管理、防疫检查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沟通和协调,包括校园迎新接待点布置、接站接机安排、宣传报道、报名缴费、校园卡发放、宿舍安排、食堂就餐、教学安排、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目前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

  

    代斌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谋划准备在前,在保证安全的前体下,细致入微做好人性化的服务工作。二是合理部署,细化迎新方案,做好迎新宣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迎新服务平稳有序和热情周到。三是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充分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四是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丰富入学教育内容,培养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生尽早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讯员:房书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