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苏日耶姆入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363

  

  近日,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遴选出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74名,我校食品学院苏日耶姆·尼加提同学入围本次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苏日耶姆·尼加提是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共预备党员。入校以来,她先后获得两次石河子大学绿洲弘毅奖学金,被评为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曾荣获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全国季军及团体二等奖、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展示活动优秀奖等荣誉10余项。

  (通讯员 刘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