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石榴花开,战‘疫同心’”民族团结模范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624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鼓励和引导各民族学生之间交往、交流、交融,展现多民族团结、互助、进步的精神面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8-19日,广泛征集民族团结模范班级、模范宿舍和模范个人的先进事迹,最终评选出3民族团结模范班29个民族团结模范模范宿舍以及19民族团结模范模范个人并推送到大学2个民族团结模范模范班级19个民族团结模范模范宿舍以及11民族团结模范模范个人。

  

    7月13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学院举行了 “石榴花开,战‘疫同心’”表彰大会。“我把这些荣誉当做一种鼓励,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团结身边各族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的工商管理大类2019级9班的乃福赛尔·赛皮丁说道。和一样,获奖的先进个人通过各种形式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传递出各族师生身边的正能量。2位获得模范班级称号的班级班长也向在场各个班级传授了民族团结的“秘诀”,即从小块入手、从个人入手,细致、务实、负责的落实班级管理工作,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汉族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汉族学生要互帮互助

    

本次表彰大会激励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融和交流,坚信了学生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作者:董芳余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