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558


6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萍,学办主任李超,学办辅导员李珍慈、艾热古力·拍孜拉、李超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超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原文,王红萍、李超为毕业生党员一一佩戴党徽,并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畅谈未来规划和对母校的寄语,政治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姬翔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扬兵团精神,紧紧把握时代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工作和生活中勤学勤思,善作善成,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王红萍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节党课。她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强调,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她了解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后,进一步勉励毕业生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品性,不断锤炼自我意志,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艰苦奋斗,扎实肯干,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常怀石大情怀,走出校门后,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另有部分未返校的毕业生党员在线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汪名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