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致全体石大学子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726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春节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对同学们的健康表示最深的关心和关切!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每位石大学子都肩负着防控责任,在此,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们为大家提供以下温馨提示和建议:


一、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将推迟,请同学们务必不要提前返校。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教育部和兵团的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各类补考等事宜顺延。


二、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安心在家,每日做好自我观察。同学们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进行隔离,并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学院。学校已对各校区实行校园管控,请大家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等。


三、学校将制定推迟开学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调整方案。学校暂停开展寒假社会实践项目,暂停数学建模和体育训练等集训。当前在实习的学生,请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服从所在学院关于实习的最新安排。学校会相继制定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方案,组织同学们在家开展相应学习活动。请同学们珍惜宝贵时光,在保持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四、请保持通讯畅通,理性判断、拒绝谣言。疫情发展变化迅速,大家要理性思考,清晰判断,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要求落实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将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与大家进行日常沟通,发布相关工作安排,请大家与学校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校相关信息。


此时此刻,广大白衣天使正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胜疫情需要专业医护工作者的救死扶伤,需要专门工作力量的保驾护航,也需要广大同学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和坚强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周密部署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同学们和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安康!


石河子大学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