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农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556

    为更好地发挥毕业生党员积极作用,6月12日,农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传承兵团精神 牢记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


  最后一堂党课授课地点设在军垦博物馆,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再次回顾了兵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的伟大成绩,深刻理解到“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内涵,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初心,提升了大家走向社会、解决问题的信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作出了毕业前的庄严宣誓,立志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表率,发挥党员作用,传承和弘扬好兵团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奋斗,不断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做出石大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师晓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