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508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着力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第四届“院长荣誉奖”颁奖典礼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回顾了在石大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学院老师们希望毕业生带着石大精神走向社会,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人生旅途的新起点。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并表示会牢记嘱托,努力奋斗。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经验分享,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专题培训会议和“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培训上,学院教师向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并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党性修养。交流会上,6位优秀毕业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关于保研、考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了“送老生”篮球赛及羽毛球赛,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最后一次在学校体会了体育竞技的快乐,今后会继续发扬积极向上、认真钻研的态度,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


   (通讯员:王梦扬 宿闪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