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挂职干部在一三四团开展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65

6月18日至19日,我校选派八师一三四团挂职干部郭长帅分别在下野地、沙门子两个镇区举办石河子大学招生宣讲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吸引了一三四团及周边团场的考生及家长们到场聆听。


  期间,郭长帅为考生及家长发放石河子大学招生简章,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基本情况以及考生选择石大的五个理由,提醒了考生报考的注意事项。同时,郭长帅还讲解了基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自我探索、学校及专业探索,并对新疆高考招生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策略及技巧、高考志愿填报误区和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也耐心细致地对家长及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聆听讲座,众多考生及家长表示,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可以避免盲目填报志愿,确保最终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通讯员 李志飞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