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18

  


  

  6月16日,石河子大学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出征仪式在会2-102教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文斌、校长代斌、副校长李孝光、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以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夏文斌为基层就业毕业生授旗并讲话,他指出,石河子大学建校70年来,始终坚持“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流得动”的有用人才。希望2019届赴基层就业毕业生继承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在基层工作中践行青春使命,彰显人生价值,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在基层工作中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代斌宣读了对130名赴基层就业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嘱托大家继续弘扬兵团精神,秉承“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在基层岗位上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创辉煌。


  会上,夏文斌和代斌共同为2019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即将赴第三师五十一团就业的毕业生代表王永胜说,在兵团精神的洗礼下,在“明德正行,博学多能”校训的感召下,他要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走进基层,向人民群众学习,并利用自己的专业为基层服务,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学生记者 刘佳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