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及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304

  

6月11日,石河子大学2019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任及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和学生工作者、2019、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就业委员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宣读聘任文件,并为2019、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对2019届“优秀就业委员”代表进行表彰。2019届代表申健分享就业委员工作的感受和经验,并对校友联络员工作进行展望。2020届代表叶钇杉承诺会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肩负起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重任,做出更好的成绩。

李孝光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届就业委员的工作,指出我校首次建立就业委员制度,是发挥毕业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实现精准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畅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是学校就业工作的创新尝试。同时从制度层面将就业工作与校友工作做了有效衔接,就业委员毕业时都自动转为“校友联络员”,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枢纽和沟通桥梁。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2019届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在毕业后继续以石大精神为指引,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心系母校,联络沟通桥梁;二是希望2020届新聘任的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希望各学院学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重视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新机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