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346



  6月2日晚,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副校长李孝光分别带队走访了四个校区学生宿舍,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夏文斌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导师值班室、自习室、党团活动室等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并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就业去向等。在走访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时,夏文斌与运动训练2018(1)班的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艾合旦木同学进行了交谈,鼓励他发扬体育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学校、为兵团取得更高荣誉。走访期间,夏文斌还参加了医学院护理专业实习分享交流会,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鼓励他们弘扬兵团精神、扎根边疆、努力工作。


  李孝光一行在文学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查阅了毕业论文、毕业生登记表等资料,走访看望了宿管中心值班人员,并为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李孝光叮嘱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充满自信地走向工作岗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通讯员 徐登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