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70

5月22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协调会。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伟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东明新村派出所负责人就毕业季安全防范事项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通报安排。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毕业登记表填写、毕业答辩、毕业典礼等时间节点和西部计划报名宣传等进行了强调,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签转、毕业生欠缴学费、校园卡退款、毕业生捐赠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6000余名毕业生即将离校走上工作岗位,这是收获的季节,是学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毕业生离校是学校的好事,也是大事,我们既要“丰产”,也要“丰收”,收尾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好。  

李孝光要求,一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践行新疆工作总目标,安全稳定意识时刻不能放松,巩固好成果。二是招生就业工作要抓实落细,招生宣传依托高考咨询会、新媒体等平台和载体更务实。各学院要抓就业率,对毕业生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三是要加强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学院领导带头进宿舍、进班级,及时关注关心和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四是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围绕服务毕业生需求,将业务工作流程化,要通过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未来校友的认可和认同。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国防生选培办等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参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