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举办“五观五认同”学生工作者、学生骨干讲座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616

125日下午,大学北区大会堂学术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级学生干部、宿舍长290余人认真聆听了第八师统战部程丛杰副部长关于《新疆民族、文化、宗教历史与现状》的主题讲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虎挺主持了会议。

授课内容聚焦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强化“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和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的“五观五认同”教育。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学生干部认为讲座效果非常好,听完讲座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立场,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王宝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