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481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10月22日至24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各班陆续召开了“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们以习俗、节庆、旅游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开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疆这片神奇、繁茂、灵秀、迷人的土地,并高度评价了新疆经济社会、民族团结、资源矿产、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学生们介绍了特岗教师、自治区选调生、兵团选派生等就业政策。通过分享那些献身边疆先进榜样的感人事迹,师生们重温了新疆精神、兵团精神,部分班级还参观了军垦博物馆。


  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张键说:“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见证了新疆各行各业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做出的努力,这次主题班会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学生的时代担当和职责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打牢专业基础,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才智,用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同学扎根边疆,献身边疆。”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广大青年学子是兵地事业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大家自信自强,把边疆新农村建设和兵团连队发展作为事业的起点,打牢成长的根基,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兵地事业薪火相传。


  (通讯员 李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