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守初心有作为 学工部党支部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68

    7月4日,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集体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党员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朱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要求全体党员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的精神,学习他们强烈的“四个意识”,学习他们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的领导的感人事迹。

    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支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反响。

    思想教育办公室教师何平说,通过对郑德荣、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让我更加懂得什么是“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郑德荣同志将自己一生的青春和激情都奉献给了党和国家,一生致力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上,将红色基因在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身上传承,他的教育理念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郑德荣同志坚守立德树人、言传身教的初心,是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楷模,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将郑德荣同志严谨治学、对学生宽厚仁爱的精神贯穿我们今后教育工作的各方面。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晶说,郑德荣同志在教书育人方面,为人师表,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个学生身上,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言所得,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每一个学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弹精竭虑,贡献了毕生精力。我一定要向郑德荣同志看齐,不忘初心、勇当先锋,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赵欣说,通过学习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党员,我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倍感党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勇于担当,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通讯员 刘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