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第二党总支积极组织参与校机关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380

 

    5月17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在行政楼前举办“和谐共建 和美共享”5月主题活动暨2018广场趣味运动会。机关各党支部邀请结亲对象共同参与比赛项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讲话希望机关干群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将校党委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将“结亲周”民族联谊活动有形有声有色开展下去,将工作、学习、文体活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本次活动分为5个小组,共有摸石过河、跳长绳、夹球接力跑、企鹅漫步接力四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大家积极参与,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

学工部党支部的老师与结亲学生共同参与企鹅漫步接力项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活力,促进了与“小亲戚”们的交流交融,营造了健康、活泼、和谐的工作氛围。

  

学工部党支部老师与结亲学生合影

  

机关第二党总支老师与结亲学生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