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947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卫生管理等工作,及时发现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学生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413日,宿舍管理中心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办组织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会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拉网式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中就宿舍楼内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通道、疏散标志、违规电器、私拉电线、吸烟喝酒、物品摆放杂乱、私搭床帏等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活动分4个小组,覆盖全院每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登记造册,限期整改。从检查情况看,宿舍卫生总体干净整洁,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范围广、力度大,进一步宣传了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宿舍灾害防御能力。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团结、创新、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宿闪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