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推行“导师+学生骨干”值班模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528

“外国语学院学办在教师入住学生宿舍的新举措很有成效,使得导师查寻宿舍时很轻松,也没有了以往查寻宿舍的不自在。使我们的工作完成的很顺利。” 梁金萍老师高兴的说到。

外国语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院实际,自2018年3月12日起,开始改革导师入住管理模式,实行导师+学生骨干值班模式(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即在原有的导师入住基础上,安排学生骨干(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辅助值班,帮助入住导师更好地跟学生进行谈话交流。并且在值班结束后,反馈宿舍检查情况及谈话情况,学院学办根据反馈问题针对性地积极落实整改。

据悉,为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了解,整合各种力量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紧贴维稳安全实际,注重传统教育与朋辈教育相结合,不断注重工作实效。导师+学生骨干”值班模式已经实施半个多月,效果显著,外国语将推行此模式常态化,压实维稳工作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李欣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