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管中心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100

宿管中心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36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晶主持,副主任柯春宝、于为民、徐登献和中心全体管理员以及派遣公司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晶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根据部领导安排,把中心领导各自的职责做了分工,指出中心工作内容有所转变,强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好信息化建设,宿舍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落实好本科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期望大家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于为民指出要不断加强十九大和党章的学习,强调安全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柯春宝强调管理员要熟知楼内学生住宿基本情况,及时更新宿舍调整及空床位信息,扎实推进空床位宿舍集中调整工作,为下学期新生入住做好准备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

  

新学期新起点,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和拓展育人功能,以建设文明和谐学生公寓为目标,主动作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