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69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迅速步入正规,顺利有序开展,3月1日,我校召开春季开学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办主任及学工部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伟主持。


  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通过易班系统每日更新学生在校数据,通过召开班会、年级大会等形式准确掌握学生到校情况,认真核查未按时返校学生原因,确保每名学生平安返校。


  会议强调,各学院严格执行每日舆情汇报制、导师入住宿舍制、导师宿舍巡查制、学生手机体检等工作,及时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状况,做好学生关注、关心、关爱工作。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要抓好工作对接,做到衔接无缝隙。


  郑旭荣强调,2018年春季开学恰逢全国“两会”召开,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学生安全稳定等准备工作。一是充分做好开学前宿舍水电安全检查等工作。二是认真总结寒假家访联谊活动,畅通与社区、学生家长沟通联系的渠道,将对各族学生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了实际行动。三是举全校之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上,东明新村派出所周警官通报近期安全稳定形势,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通讯员  逯朋  何平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