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学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等知识学习测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81

    3月5日,我校易班手机APP推出石河子大学学生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和兵团基础知识以及学生经济活动和日常行为相关规定。截至3月9日上午10:00,已有6378名学生完成在线测试,其中791人满分成绩。


  物流2015级3班夏依旦说,学校发放的“口袋书”内容精练但很全面,携带起来也方便,通过假期学习和参与易班平台测试,收获了一定的知识。


  食质2017级2班王一鸣表示,作为大学生,不仅要有文化素养,还要有责任担当,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了解掌握新疆、兵团工作相关知识、遵守校纪校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践行。


  人资2017级阿依江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学习上的积极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御错误思想。 


  据悉,为加强我校本专科学生十九大精神学习,了解和掌握新疆精神、兵团精神、新疆工作总目标、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等时政政策相关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对高利贷、传销、使用翻墙软件等不良网贷借贷手段、非法组织和平台等的宣传预防,学工部放假前编印了石河子大学学生应知应会口袋书,通过网络在线答题和部分班级、全体国防生闭卷考试旨在检查和巩固大家的学习效果。


  (通讯员  逯朋  杨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