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就业办公室开展2018年就业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党委学工部就业办公室于315日在北校区绿2网络中心一楼机房为各学院举办了就业工作培训活动。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主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人员参加。培训活动由就业办公室主任郭长帅主持。

张继珍副部长指出,2018年全国毕业生突破800万,又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开展就业培训工作,旨在提高我校就业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实践效率,帮助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提升就业数据分析能力和运用价值,更好地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升。希望大家借此机会,积极学习,戮力同心,扎实做好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培训课程由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就业办公室从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就业材料审核、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石河子大学就业网等五个方面,详细精致的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内容和管理方法、办法。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授,各学院就业工作管理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近两个小时的就业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达到820万人,石河子大学2018届本专科毕业达到5435人,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开展就业培训工作是就业办公室的一项例行精准服务工作,旨在帮助各学院加强对就业数据的审核、统计,为开展就业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郭长帅 李志飞

                                                                                                               20183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