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留校学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343

     

  

      2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孝光副校长带领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相关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赴宿舍和教室看望留校学生,代表学校送上暖意洋洋的关怀和祝福。   

      李孝光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区18号楼参加体育训练学生宿舍、备战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封闭竞赛的现场、南区10号楼医学院实习学生宿舍,向学生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训练、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勤学苦练,争取取得优异的实习、实训成绩,渡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和快乐的春节。
  “想不想家呀?”李孝光的问候让同学们不再拘束,学生们笑着与领导和老师拉起了家常,交流了在校情况。体育学院学生郭云翔说,假期体育训练很辛苦,但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给了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的动力,也祝愿老师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医学院实习生妮鲁排尔·麦麦提明表示,特别感谢老师们在严寒的冬日来看望留校学生,让大家感到心里暖暖的,我们一定会牢记嘱托,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资源,提高临床操作技能,成长为一名优秀医生。


                                                 (通讯员 何平 摄影 常卫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