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医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337

    12月28日,西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蒲勇,成都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长刘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学工部部长张伟就我校本专科学生教育管理中民族团结教育、去极端化教育和宿舍阵地教育等具体工作中的做法做了分享。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赵欣重点就我校基于易班建设“智慧学工”中被教育部评为“十佳轻应用”的“迎新系统”和“毕业生离校系统”做了汇报,对学生证办理系统、找卡神器、通讯录等子系统做了全面介绍。


  交流会上,针对医学专业5年制教育规培是否对就业影响,基层就业鼓励政策等做了交流,并对我校参加两所学校少数民族辅导员招聘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蒲勇表示,石河子大学学生工作细致深入,特别是易班建设与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深度融合,对师生很有吸引力。


  刘萍表示,学校“智慧学工”在理念和观念上新,为全校师生、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接地气、方便高效,很受启发。


  (通讯员 徐黎明  逯 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