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获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205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16级学生付航的作品《那一抹追梦,是最美》荣获学生征文二等奖,这是此项活动举办以来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自2013年开始启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弘扬不屈学子奋斗精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资助工作成效,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社会反响强烈。本届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近千所学校筛选、推荐的3万多份征文、视频以及宣传画作品。活动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优秀奖50名,视频优秀奖50名,宣传画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

  付航同学的作品《那一抹追梦,是最美》用以细腻的笔触讲述了一名普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奋斗、成长、奉献的故事,展示了石大学子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和感恩奉献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 杨广锐)

 

上一篇:下一篇: